亚灰

说个啥好呢

我真的想说 但凡是一般人 读读这两篇文章 就能感觉到是不是云与泥 是不是天与渊 看看胸襟和气度 再品品襟怀和思想 个中差距自己体会吧 这世界要是真能用成年人的世界和孩子们的世界区分倒是对你莫大的恩赐 因为事实上 冰冷的事实上 人和人之间 只有高低贵贱 首页的姐妹们来赏析下这教科书一般优美又英俊的战斗檄文www

兔八:

怎么说呢,我看着你这一篇是真的挺心酸的,我不知道你写下每一篇状态的时候,和同子私下说话的时候,还有张着嘴颠倒是非的时候是不是都是真心认为自己一点问题没有。我其实挺希望你的嘴脸一会一变是没有真正情绪起伏的,不然我会觉得你有点可怜,你连自己的情绪都没有办法好好接纳梳理,我不知道你过去有过什么样的经历,但是凡马,这样不叫恃才傲物,先不说你真的没有你想象中的那种大才,你这个也不是傲,更不是目下无尘,你钻进自己那点小心思里拔不出来,看到一句别人对你的印象都会认为是一种冒犯,你为什么那么自卑?你可以在独处的时候认真问问自己。但我甚至不知道你能不能好好地,舒展的和自己独处。


而且没有人想打倒你,也没有人想与你为敌,我们没有那么极端激烈,我们的世界里不是不做朋友就只能做敌人,事实上我们已经过了需要找一个假想敌来安慰自己的中二期了,这标准不是生理年龄,是你人格的成熟度。


不是只有你才是所谓志同道合,而不认同你的人就只是自我感动抱团取暖。你在虚拟世界里的亲友因你退圈,在虚拟世界里的同好不断在QQ上安慰你,你看着她们的背影感受到温暖,而我的同好,彼时,此刻,一直站在我身边,站在我身后。


不为了别的,就是为了告诉你,不是世界皆你妈,都要围绕着你的情绪转的,希望你也能从你针尖儿大的小世界里走出来看看真实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你觉得逗粉丝,粉丝追着你要车是一种有趣,我却觉得这是不够尊重,就像你跑到别人的微信群里撒泼打滚,还要把责任怪在别人身上一样。你为什么不懂尊重二字,是不是从来没人好好尊重过你。


甚至于,你最后没有任何根据就臆想出来的高人一等,是你心虚的表现吗?你真的体验过什么是爱吗?你真的可以好好拥有一段亲密关系吗?有人疼你吗?有人爱你吗?你又有爱人的能力吗?为什么我从你这篇自白里读不出一点情感,全是死撑啊?


最后我想说,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确不会有交集,因为你根本不会有机会认识我,你跟我不是同一阶层,同一世界的人。你只会低头往下看,看看谁在你脚下,你从来意识不到,你头顶有一扇无法被打破的玻璃天花板,而我就在那之上。




是空空哦ԅ(¯ㅂ¯ԅ):



分点说吧那就


①我和那个人(到底是二毛还是瀚海还是兔八,我没搞明白)的矛盾,是我们私下的东西。


我在此过程中去群里闹事确实不对,所以我在群里道歉了,说了私下解决


我一直说我这事干的不对,不知道你们咋反复提,意思还是“我没认识到这事是错的”


大概你们没看到我的道歉吧


②我看见你们聊天记录,我图也有,明明白白的。


我生气找当事人撕,我的事,他的事


③好像现在开始说我粉多欺人,还是啥tag一姐了


其实我没懂这个,我一没发动粉丝给我评理,二没打tag抵制xx


但你们是真发动了


我粉多就是个数字,粉少也是个数字


你们醒醒,我在博客一是发文,二是发心情,心情里主要说我不高兴的事,过后为了防止发酵会删,这是我习惯啊,我保持多久了都。


你们怎么好像第一回看见似的,一边惊讶我这人发了删删了发,一边按需求截了图


④其实到现在我该说的都说完了,证据就剩三张我微信群道歉的,和一张反馈bug的截图


但微信图就没必要,里头怼我的一些人没在lof上怼我(或者我没看见),懒得管了


⑤啊……其实我没话说了,我能算熟一点的朋友这回一致退圈,我说了一通宵加半个上午,一边撕你们一边给朋友说,也焦头烂额的


挠挠头。朋友退圈这事我的责任占八成吧,和我相熟就成了怀疑对象,玩个手机破事太多,退了是应该的


我想了想,觉得这大概就是,额,新陈代谢?


新的就你们当吧,我可不来了😂




我发最后一条哈,再之前的转发也会删掉,就留一个两条撕逼的,各执一词罢就。


以后再有反驳啥的我就不回了,群起攻之完全不给劲,问的问题也不刁钻,能抬上来一个辩论队的吗,三辩都可以。


一边是兔八(等等是兔八吧,我又忘了)说“我想和你理智对话”,一边我跟air和兔八俩人在评论区骂的挺好玩





我到现在不咋生气了,就是解释一样的话有点累


你们想知道原因吗


我一想到,我曾经的文字上真实受到很多很多的喜爱,就是掉了百粉也还是有千粉打底


我又看了看qq上不断找我说话的人


我就“哦,你们闹吧,再闹也就那样。”


我是真实获得了一些东西,不是抱团取暖和靠爱发电


是有人拥抱我,和有人用爱照亮我


你们可能没怎么经历过这个,比如评论区被我逗的一致喵喵叫,比如第一次刹车撞出去的人一大堆,比如被追着要兔兔车


(当然我后来也有对这个事很困扰以至生气)


太好玩了😂


这件事里我最对不起是读者,文手的事牵扯站队,喜欢我似乎成了政治错误


🤔当然可能有人本来就嫌我烦,这个是合理的


我的快乐不是抱团取暖和靠爱发电,是陌生读者和我的文字






我看你们抱团,说实话如看另一个世界的生灵。


大概是亚灰牙右右说到的,“成人的世界”,我还是学生,我不行的


😂我是学生这事也不知道咋就闹得天下皆知,各方集合资料拼凑一个我的现实形象吗


这大概就是蠢吧


蛮奇怪的,怎么在现代这个社会,还有人在年龄和所谓社会经验上,试图用空空如也的手指教别人呢


你们抱团,呼朋引伴自我感动


我就站在这儿,你们也打不倒啊







你们不懂,我遇见了多么志同道合的人,因为你们都没跟他们说上话


也没怎么特别深入持久的聊过,但我对他们一见如故


就像你穿行霜雪,像所有人一样独自行走时,有一个微温的热源和你擦肩而过


对方不为你停留,甚至和你没有交谈


但你就忍不住要看他的背影,发现你们居然有些相似


你就会觉得,恩,你现在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






这个id不会注销,不过我打算换个更安静的地方继续连载。


白熊?或者长佩,再然后绿jj,起点也不错


其实我很擅长写半文半白,只是楚郭不太适合啦




我这脾气果然不太妥当。还是太爆了,一怒就要把对面砍死的那种怒


等《山海经》全篇完结,会统一发到lof,会给想看文的小可爱一个交待







ԅ(¯ㅂ¯ԅ)接下来要认真连载了,想想也超高兴~




ps.话说有没有人会觉得我是逃跑的呀


😂哎呀不会的啦,逃跑不是该注销删文嘛


我只是觉得


啧……


撕我的人啊,你们呀……


我比你们年轻,比你们有希望,比你们有犯错的资本,比你们胆子大,比你们没心没肺,比你们有更多选择,甚至比你们还现充


🤔我花这么多时间跟一群装备没我高,输出全靠团的人瞎bb


啧,我再去刨点材料,换身更高级的装备吧


忙死了忙死了


ԅ(¯ㅂ¯ԅ)顺便一提我还有对象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