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灰

谢谢你萌!!(づ ̄3 ̄)づ╭❤~

特别开心有幸参与 感谢2018的夏天让我认识很好的你们 和最好的楚郭 主持人说得对 这个tag里的王者只有楚恕之和郭长城 不管以后我们的心在哪 他们永远在他们的故事里地老天荒

楚郭大逃猜:

大家好!楚郭大逃猜的放文阶段结束啦!谢谢大家!每个写手都写的很开心,希望大家也都看得开心!虽然离最后公布结果还有几天,不过这里先向大家做一点小汇报总结:


1. 这个活动是由我们这个楚郭写手群内部发起的娱乐活动。因为会集中产粮,所以十分想与大家一起分享,因此决定放在tag里共享共同品评文章进步。这是本群以及本次活动自始至终的心愿。


2. 我们由衷地期盼和感谢大家之后的投票和参与,也欢迎大家来评价文章,提出意见。


毕竟,如果一个写手连意见和评价都接受不了,那 她/他/它 还怎么进步呢?


3. 等到活动结束后,每个参与的写手都会留言,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和感激!(你的评价和留言很有可能会激励到写手哦~ 别忘了留言,大家一起进步哦~)


3. 爱楚郭的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有着自己想法的写手,每一个人也都会是嗷嗷待哺的读者。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这里属于所有爱楚郭的可爱人们。


但是,不管有没有粉丝,有多少粉丝,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


这里的王者,是楚恕之郭长城



评论(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