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灰

致一洗万古凡马空

我其实有点不懂了 这是什么名字不可说的人 为什么人连私底下关起门评论的资格都没有了 我们也还说过你文写得不错是不是也不行了 你是一个连“嘴欠命贱”都可以说出口的人 他人有何不可评说你脾气略大 你再瞧瞧是什么让你写出“嘴欠命贱”这么恶毒的言论 也不过是人家讲你“恃才傲物”——说到这我可求求你们都来夸我恃才傲物 我托马斯全旋范进中举式欢欣症 开心到三天三夜睡不着觉 不是说不想要粉丝站队吗 还真是好体贴哦 作为一个三十几岁100粉的老阿姨 我就想说 像你这样圈里宝物级别的明星太太(连昵称都是粉丝赠送的哦) 真的 成熟一点吧宝贝 你要接受来自粉丝的多方面评价 

哦以及我发现我说错了 我们确实不是私底下关起门评论的 因为门里混进了一个偷听墙根的奇怪的人

无笔良:

你为什么要假装礼貌实则强盗。
为什么觉得我们要独占tag
为什么觉得你是把tag【让】给我们
为什么要说我们扎堆评论你
为什么强调自己好像被我们剥夺的一无所有
为什么觉得我们是恶意的,故意的在刨你的旧事

我在家里看到一颗葡萄好看,我说“这颗葡萄真好看”
你为什么要踢开我的门,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知道我种这颗葡萄的时候划伤了手吗?”

我只是夸赞了它好看而已。
为什么你会觉得我要抢走你的果树,想要毁掉你的一切。

你踢坏了我的门,我把它掩好了。你却咄咄逼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别人,我夸那颗葡萄好看。就是为了揭你的旧伤疤。就是要集结力量抢走那你的果园。

我只是三俗的想吃颗葡萄,你上升到我思想性质之恶劣
说我集结人言,用口水攻击你,
说我拉帮结派,天生就坏
说我是疯子,你说吵不赢我。
当我拿出证据向大家解释时,你要我道歉。

我真的不明白,能不能把我夸这颗葡萄好看的时候。我的那么一点点开心还给我。

你都有这么大一片果园了。
我答应你。
我下次装上铁门,
把头埋进沙粒里。
然后在心里默念
“这颗葡萄真好看。”

绝不让你想起手被划伤。

那你能不能,把我那一点点的开心还给我。
还给我好不好,我只要这一点点了。就一点,求求你

评论(12)

热度(28)